雖說朋友妻不可戲,但還是許多人認為偶爾騎騎沒關係。一名陳姓男子栽贓朋友偷吃,並勾引朋友妻與他發生親密行為,兩人還用聊天軟體互傳曖昧訊息,人妻坦承「第一次偷吃都獻給你了」,並嬌喊「咬小力一點」,超鹹濕對話被PO 網後,引來網友撻伐。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控訴一名陳姓男子,「淡水陳 X 瑋,滿嘴仁義道德,騙自己朋友老婆說她老公偷吃,之後拐人家上床,這種垃圾手段也做得出來,自己也有老婆的人,是有沒有這麼缺、這麼癢,想咬人你去當狗就好了啊!罵你狗還汙辱狗!」原 PO 接著痛批該名偷吃的人妻王 X 怡:「我哥躺在你旁邊你還有辦法跟別的男人聊這麼鹹濕的對話!」她爆氣直呼:「好一個大哥一直都在!照顧上床...」

想要挽回女友,你必須先了解她的個性與喜好,我們透過Amethyst生命靈數,可以更了解女友的特質,進而知道如何跟她相處,讓彼此的氛圍都可以非常甜蜜幸福,明白她的頻率高低所產生的一些狀況,知己知彼、百戰百勝,真正值得你愛的人一定也會是值得你去了解的人,所以請好好珍惜每一個緣分。

生命靈挽回女友數7號女友的送禮策略實用又精致的禮品,精美對筆,精品服飾,香水禮盒,高檔3C,運動休閒配件。

生命靈數7號女友的約會地點只要跟吃有關的地方都可,或一起看部浪漫的電影,逛夜市,斬桃花聽演唱會,出外踏青。

生命靈數7號女友的防情敵指南
對方很需要您的關心,若能隨時隨地給予關懷,對方會覺得很窩心。此外,對方很喜歡跟情人黏在一塊,也喜歡浪漫的氣氛。因此,多營造一些浪漫美麗的事物,偶爾要撒撒嬌,抱一抱。而且要記得幫對方過生日,情人節送禮更是不能漏掉。您的行蹤也要讓對方知道喔。若是對方不再那麼喜歡跟您黏在一起,不能赴約的理由越來越多,就要小心您的地位已經快要不保了。

此外,女網友也將陳男與朋友老婆的鹹濕對話截圖 PO 上網,兩人不斷互傳曖昧訊息,陳男更以「好想啃一下」、「尤其是做愛時咬人」等詞句調情,而人妻王女也毫不羞澀回「可以咬小力一點嗎」、「怎麼感覺有點 SM 」等,並表示「我人生清清白白,第一次偷吃都獻給你了」,陳男則以「我也第一次...吃人妻...」回應。

此文一出,網友紛紛熱議:「朋友妻不可戲」、「傻眼,這樣騙自己朋友的老婆」、「一個巴掌拍不響」、「兩個都有問題」、「噁心」、「哥戴綠帽了...」。

想要挽回男友,你必須先了解他的個性,我們透過Amethyst生命靈數,可以更了解男友的特質,進而知道如何跟他相處,明白他的頻率高低所產生的一些狀況,知己知彼、百戰百勝,真正值得你愛的感情挽回人一定也會是值得你去了解的人,所以請好好珍惜每一個緣分。

生命靈數1號男友的正面特質:(生存與紮實) 生存、聰明、自信、正義、自主、理解力、向下紮根、求存在挽回女友感、享受孤獨、盡情展現自我、主觀、自我意識、獨立、積極、像父親一樣擔重任、領導、自己下去做、勇敢、力量、創造性、號召力、果斷、原創性、獨特、進取、樂觀、可信任、創意等等。

生命靈數1號男友的負面特質:講話直接、固執、浮躁、懶散、吹牛、我行我素、說教、偏執、自私、衝動、傲慢自大、咄咄逼人、吹牛、冷酷、苛求、虛榮、居高臨下、強勢、強硬、唯我獨尊、愛面子與比較、支配慾、攀比、嫉妒、我行我素、人際關係淡薄等等。
生命靈數1號男友害怕的事情:害怕傷自尊、害怕不被重視、害怕做配角、害怕不如別人等等。

生命靈數1號男友適合的人:志同道合的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ephyro2o0f 的頭像
    zephyro2o0f

    zephyro2o0f的部落格

    zephyro2o0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